小刺蝟的煩惱抱枕製作

共 1 張
文章由 734 編輯 文章發表日期:2017-05-01

插畫的風格圖案也可以轉印上去,可以跟原著一樣風格的抱枕,讓書中的主角小刺蝟變成抱枕來贈送給直撥抽中的書迷~

 

內容簡介

  繪本圖書可藉由圖像、文字等隱喻方式,呈現孩子的內心世界,進而啟發他們的想像力、創意思維,幫助抒發情緒,讓孩子有充分表達內心感受,與他人溝通的機會。

  閱讀本書時,我們可以引導孩子思考故事裡的寓意。小刺蝟身上的刺一開始帶給他和朋友很大的困擾,如果你是小刺蝟的朋友,你會怎麼幫助他解決問題呢?最後小刺蝟和朋友發現他的刺還有意想不到的功用,如果你是小刺蝟,你覺得這些刺還可以做些什麼呢?

  混身是刺的小刺蝟總會不小心傷到別人,
  他該怎麼辦呢?
  俗話說天生我材必有用,
  讓我們看看,小刺蝟如何用他的刺幫助別人吧!

作者介紹

作、繪者簡介

郭朵蒂


  畢業於銘傳大學設計創作研究所。

  出版作品《濕地小戰士》、《小刺蝟的煩惱》。

  《濕地小戰士》獲選105年度台北市兒童閱讀優良媒材推薦。目前居住在台北從事繪本創作與插畫藝術。

  女生,時而陽光開朗,時而多愁善感,從小喜歡繪畫、文字,喜愛大自然和小兔子,作品中常常出現花朵、樹木和小動物。夢想是能隨心所欲創作。

  「能將想說的故事用圖畫與大家分享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謝謝你,親愛的讀者朋友。因為你們的鼓勵與陪伴,使朵蒂能帶著正面的力量與畫筆,繼續往前走。

  website/ dottieguo.com

  e-mail / dottieguo@gmail.com

那裡買: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7425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