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BEAUTÉ by MEALAred seal 紅印瓶型抱枕及Odile歐蒂蔻四方抱枕製作

共 4 張
文章由 734 編輯 文章發表日期:2021-07-01

蜜納集團品牌主辦的夏日光速美白趴製作大型red seal 紅印瓶型抱枕及Odile歐蒂蔻四方抱枕
蜜納集團有兩大品牌紐西蘭百年天然美齒品牌「red seal 紅印 」法式極簡保養品牌「Odile歐蒂蔻」

MEALA蜜納集團所經營的事業版圖及產品服務種類眾多囊括:建築大樓及物業管理、創投公司、珠寶、陶瓷器皿、美髮用品、香水、保養化妝品及口腔用品等;看似乎獨成一格,但這些產品服務其實有一個共通點,就是深入人的生活層面,特別是與現代消費生活息息相關,並且是精緻生活所不可或缺的。而公司的創立理念,更是貫穿所有事業體的最高原則。

MEALA蜜納集團以創造由內而外的散發陽光笑容與美為理念,引進歐洲、美國、澳洲、日本等美麗時尚元素的精品品牌帶領生活風潮,為業界最具優勢的分銷和營銷運營商的領導地位。集團與零售商和電子商務平台建立了廣泛而具體的關係和經營策略,以獲得廣泛的產品分銷網絡,設計出完整的分銷策略,確保卓越運營,擴大在香港,澳門和中國的廣泛分銷網絡保持和提升品牌的長期願景。同時制定與定位適當的營銷與銷售計劃,以及與市場異業等促銷活動建立友好良善的媒體互動關係。

官網:https://www.mbeaute.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