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棉花糖正能量大玩偶

❤獨家預購買大棉花糖玩偶送小棉花糖玩偶(送完為止) ❤獨家設計暖手/暖心正能量大玩偶 ❤台灣製造品質保證 咩~我是一隻圓滾滾的棉花糖大玩偶, 有個性感的大屁屁,穩穩地坐在身旁陪伴你, 還有一雙溫暖的手,擺出各種姿勢只為了逗你開心, 如果有需要,我也可以環抱著你, 陪你笑、陪你鬧,陪你度過重要的每一天。 填充玩具,絨毛玩具工廠,大量玩偶製作,客製化玩偶,手工Q版訂做布娃娃,手工布偶訂製,寵物布偶製做,專屬泰迪熊訂做,手工布偶,布偶訂作,布娃娃訂做,各類擬真寵物訂製,大型布偶訂製, 布玩偶裝訂做,定作專 回總覽

產品規格

尺寸:坐姿約65cm 
材質:布料棉花
規格:迷人的眼睛 / 傳遞著自信的目光,替我們加油打氣!
        療癒的微笑 / 默默地陪伴就是最大的支持,是種被懂得的幸福!
        大大的身體 / 實實在在的擁抱,令人心安!
        暖暖的肚子 / 肚子兩側口袋相通,天冷時將雙手伸進肚子裡,感到溫暖!
產地:台灣
★贈品(送完為止):
手工棉花糖小玩偶
尺寸:15cm
材質:布料/棉花
產地:台灣
 
購買須知:
1.玩偶本身未附帶頭飾,部分照片中的頭飾為戲劇中棉花糖的造型,你也可以發揮創意,創作出獨一無二的棉花糖哦!

商品介紹

那一年,我們與布偶達人謝家燕老師合作,設計生產了偶像劇「花是愛What is Love」的劇中演員「棉花糖」!

2016年,我們再度合作,在冬日即將來臨時,

把更多溫暖的元素加進了可愛的棉花糖裡。

我們在棉花糖的肚子兩側增加了口袋,並讓兩側相通,

如果你需要,隨時都可以將雙手伸進她的肚子裡,

透過她實實在在的大肚子給你溫暖,給你力量!

 

我們希望棉花糖不只是玩偶,是可以傳遞正能量的玩伴,

祝福每個擁有棉花糖的朋友,永遠快樂與勇敢!

品牌介紹

--長達35年的堅持,本土布偶達人:謝老師--
我製作布偶已長達35年,每一個布偶的誕生,就像迎接一個新生命的到來,
當我沉浸在製作布偶的世界時,總是擁有活潑、快樂和期待的心情,
在這樣的氛圍下,總能讓布偶傳遞滿滿地幸福與滿足給大家,
我想,就是這樣的因素,所以我一直以來都堅持用手工製作布偶

--關於《謝家燕老師》--
現任職於新越精品有限公司,無論是小飾物還是大型人偶,她巧思細膩的手工,
透過一針一線的傳遞,總是能把任何布料商品添加耀眼的生命力,另人驚艷。
在工作之餘,還積極前往學校教導學生製作布料商品,
希望能將如此巧藝傳承給下一代,得以延續純手工製作的精神。
然現在市場上充斥國外進口的各式布偶,台灣在地、手工製作的娃娃少之又少…
我希望台灣純手工製作布偶可以獲得重視,想要將這份巧藝從幕後推上舞台,
讓更多人知道,所以我很高興可以參與花是愛劇中棉花糖玩偶的製作,
我們非常用心的討論每一個細節,也很細心的按照步驟製作,
希望大家喜歡我們用心生出來的棉花糖,一起支持他在戲中的表現吧!

作者 734 日期 2017-02-04 點閱 1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