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鹽精靈玩偶製作

共 1 張
文章由 734 編輯 文章發表日期:2020-08-01

 

鹽精靈玩偶在臉書粉絲團為您推動台灣西南沿海地區的觀光事業發展.

使命
為加速推動台灣西南沿海地區的觀光事業發展,行政院於民國92年11月21日公告核定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的範圍,北起雲林縣舊虎尾溪,南至台南市鹽水溪,東以台17線公路為界,西至海岸線向西到海底等深線20公尺處。並於92年12月24日正式成立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管理處,以加強本區的觀光旅遊建設,提升遊憩活動品質。

民國102年2月18日行政院核定雲嘉南濱海國家風景區範圍調整,交通部於102年3月27日公告。
調整後風景區經管範圍北起雲林縣舊虎尾溪,南至臺南市鹽水溪,東以省道臺17線為界(不包含臺南科技工業區,含嘉義縣布袋鎮南日本鹽業株式會社宿舍群、臺南市北門區南鯤鯓都市計畫特定區等2處),西以海底等深線20公尺為界(不含外傘頂洲以北海域),總面積約為87,802公頃(陸域面積37,166公頃;海域面積50,636公頃)。
 
雲林、嘉義、台南三縣市的沿海地區,沙洲、潟湖與河口濕地是最常見的景致。每當夕陽西下,紅雲夕照、萬丈霞光。這裡還有黑面琵鷺、鹽田生態、歷史悠久的廟宇文化,歡迎來到雲嘉南~
 

官網:https://swcoast-nsa.travel

FB:https://www.facebook.com/swcoa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