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立圖書館代言人愛書亞活動人偶製作

共 3 張
文章由 734 編輯 文章發表日期:2018-03-01

臺北市立圖書館的代言人愛書亞頭髮為書本造型,代表可活用書中知識,墨水造型的背包象徵其滿腹墨水,襯衫上堆疊的書籍代表著各式各樣的書本

製作成活動人偶吉祥物過程中都有非常多的新的嘗試,是我們的一個非常成功的案例

臺北市立圖書館成立於1952年,為日治時期所設立的松山、城北、古亭、城西四所圖書館所合併而成。

為營造書香社會,擴展社會教育及終身學習,本館在全市各行政區設立各級閱覽單位,深入社區的服務據點,提供便捷的圖書資訊服務與多樣性的社教活動,滿足民眾學習、工作及休閒方面之資訊需求。 

截至目前為止,本館除總館外共計設置有 43 所分館、11 所民眾閱覽室、6 所智慧圖書館及 3 座 FastBook 全自動借書站。

http://www.tpml.edu.tw/ 臺北市立圖書館(北市圖) 歡迎 您的蒞臨~~

 

23ac In My House幫您訂做您想要的人型布偶,給我們圖案來洽詢您想要做的的特性,各式各樣的布樣讓您選擇,快來打造您公司企業形象的吉祥物吧!我們都是精緻純手工, 在訂做這人型布偶的經驗都是20~30年的手法, 讓您想要的造型呈現出來並且能加強營銷效果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