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的Action

 

實現人們打造專屬空間的夢想

生活水準的提高,帶動品味意識的抬頭,使人們對「家」的期待不再僅停留於遮風避雨的功能,更希望它是夢想空間的具象,生活美學一詞不再只是金字塔頂端的專屬,更是廣泛人家所渴求的居家環境!

23ac In My House就是誕生在這樣的精神之下,了解現代人對居家環境懷抱著許多夢想及期待,利用極具巧思的布類家飾,並以一般家庭負擔得起的價格,將美學一詞融入空間打造當中,使居家生活兼具品味與樂趣!

 

客製化布類商品 巧思為品牌加分

 

相較於其他冷硬的材質,「布品製作」最能營造品牌的溫暖,人們能輕易感受到來自它的溫度,因此23ac In My House選擇以布類家飾起家,近年來改變營運方式,執行各大品牌的活動人偶布偶及抱枕製作,傳遞出公司的吉祥物實體化;更以豐富的色彩及多元化的材質,演繹出品牌中不同層次的情感,更將品牌不同面向的想望具體化,實現夢想與期待!

除結合當紅流行風潮並獨具設計感的自創商品,23ac In My House更提供客戶訂製專屬商品的服務,滿足消費者展現個人風格、打造屬獨有品牌的慾望!結合更多元素的製作方式來呈用(布)至上的宗旨~